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各党支部召开“二次创业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16:11:58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同志在河北体育学院冰雪人才培养“诸葛亮务虚会”上的点评讲话精神和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书记在贯彻落实学院冰雪人才培养“诸葛亮务虚会”精神部署会上的指示要求,主动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真抓实干,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创新的工作举措、全新的发展成效,推动学院各方面工作全面迈上新台阶,早日实现“两高一突破”目标任务,落实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重任,根据院党委要求,我系各支部分别召开“二次创业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通过党课辅导、交流讨论及线上学习等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贯彻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同志在河北体育学院冰雪人才培养“诸葛亮务虚会”上的点评讲话精神和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书记在贯彻落实学院冰雪人才培养“诸葛亮务虚会”精神部署会上的指示等精神。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每个党员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和整改台帐,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

 
 

会上,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党员对支部推动学校上下举全院之力,建设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力争早日进入河北省骨干大学行列,实现学院“两高一突破”战略目标任务上形成共识,积极总结“十三五”工作成果,主动谋划“十四五”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评议。随后,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式,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精神,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自我批评敢于亮短揭丑,相互批评勇于指出问题。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员逐一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会后,聚焦突出问题,注重抓好整改,围绕四个主题,对照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学院“学讲谋干做”创文明单位活动实施方案,聚焦系领导班子和党员个人存在的问题,主动认账领账,认真深入查摆。以身边的人为镜鉴,开展对照检查,汲取教训,打扫思想灰尘,进行“党性体检”,提高自身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干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