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发展对象“云”答辩
发布时间:2020-06-01 10:32:51 浏览次数:
 528日上午,学校体育系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拟发展对象入党公开答辩会。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副书记孙卫星,辅导员秦剑杰、张运龙、邢新阳及八名答辩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智榕主持。
 

杨智榕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流程和注意事项,按照公开答辩要求,参加本次答辩的8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深刻剖析自己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以及学习、训练、工作、志愿活动、社会实践等经历,指出自己目前存在的不足,并表达入党的坚定信念。

答辩老师围绕党史党章相关知识进行提问,同学回答有条不紊,体现出了扎实的理论知识功底。在主观题论述中,参与答辩的老师紧抓时事热点和学生的生活实际,提出问题,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和生活经历,条理清晰的回答,并针对问题发表自己独特深刻的见解。

答辩同学为本次答辩做了充分准备,表现优异。最后,经过答辩小组评议,李安琪等8名同学顺利通过答辩。赵智岗对所有答辩同学的出色表现予以肯定,希望同学们今后言行一致,表里如一;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