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召开教工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15:10:4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学校体育系组织召开教工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暨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在校参加,其他人员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参加。
 

 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带领大家学习了院党委书记申富平在学院2020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加强政治建设  强化主体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话回顾了2019年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分析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2020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申书记的讲话为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要认真贯彻执行。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优良的作风践行新思想,以奋斗的姿态应对新挑战,奋力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为学院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