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4 15:16:43 浏览次数:
 5月6日,学校体育系党总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在系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智榕的带领下,我系青年教师及学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
 

会议伊始,杨智榕带领新接收的预备党员进行线上集体宣誓活动,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小小的屏幕汇聚着铮铮的誓言,每一位预备党员都在会议上作了入党表态,做出承诺。之后,杨智榕宣读了总书记五四寄语的内容,并把近五年总书记在各个场合寄语青年的内容作了充分解读,青年教师和学生党员围绕总书记五四寄语发表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不负期望,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祖国奉献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