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院党委书记申富平指导学校体育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21:50:02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部署,12月5日下午,学校体育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与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许嫒到会指导,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持。

 
会上,赵智岗就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说明,代表系领导班子从主题教育收获、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几个方面作了检视剖析,随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作检视剖析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申富平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中层班子调整之后学校体育系所取得的成绩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热烈,严肃认真,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全面到位,达到了互相监督、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共同提高的效果。

 
申富平指出,学校体育系作为具有优良传统的老牌院系,面对新的形势和发展机遇,要结合专业特点和专业优势,创新思维,超前谋划,勇担使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领导干部要经常性地就具体问题进行自我检视,在自省中自警、在自知中笃行,要常发“四问”,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动,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一线师生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作为党建样板党支部,要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外知识分子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学院党委周围,为实现学院“两高一突破”的战略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智岗代表系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结合学校体育系实际,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真正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不断开创学校体育系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