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5 18:56:09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学校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河北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河北省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王东峰在省属高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和开展了学原文活动,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持会议。
赵智岗指出,省委九届九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为不断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步伐指明了方向。
赵智岗要求,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加强党对我系的全面领导,着力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着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着力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着力促进和谐稳定。
赵智岗强调,要大力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着力打造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创造性。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