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0:27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学校体育系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持会议。
赵智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关键词。

  
赵智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上,全体教职工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学习贯彻工作与日常教育工作结合起来,立足自身职责和岗位,扎实工作,为我系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最后,赵智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资料,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弄清楚艰苦卓绝是什么、是怎么来的,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