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16:57:36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学校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孙卫星主持活动。  

 
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重温入党时刻、回顾入党后先进事迹和赠送生日贺卡。三名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自己入党经历和政治成长中的心路历程,分享了个人感悟,并对党总支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孙卫星指出,各位党员不管身处何地、身居何位,都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要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最后,党员们交流积极、诚恳,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员“政治生日”是过的最难忘的一次生日,并希望多举办类似有意义、有情怀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