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16:50:45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持会议。

 
会上,赵智岗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做好我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孙卫星副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总结了党总支在过去三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大会一致通过了孙卫星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计票人名单,公布了候选人名单。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体育系党总支委员会5名委员。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并布置了近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