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14 12:25:47 浏览次数:

1014日中午,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以《新时代体育人的使命与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全系在校的师生党员在系会议室现场聆听,不能到场的在校外实习的学生党员借助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功能通过手机收听收看。


 

赵智岗讲到,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政治、经济、外交、国防等方面都取得令世人瞩目的辉煌成绩,在国际社会中的地位举足轻重。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我们生在了一个伟大的时代,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也是靠一代又一代人的奋斗和接续努力得来的。今天,历史的接力棒已经传到我们手中,为了祖国辉煌而灿烂的明天,作为体育大学生要增强家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要发扬女排精神,努力学习,刻苦训练;要抢抓体育发展的大好形势,增强学业自信、职业自信和前途自信,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做贡献。作为体育院校的教职员工,要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脚踏实地,从我做起,努力工作,为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省,为我院勇当全国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实现“两高一突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党课借助现代化的通讯手段,实现了校内校外、同一时间不同地点的共同学习,打破了以往传统的学习方式,是我系政治理论学习的又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