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讲话和习近平致中国女排夺得2019女排世界杯冠军贺电
发布时间:2019-10-07 15:54:52 浏览次数: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10月7日,学校体育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致中国女排夺得2019女排世界杯冠军贺电。

 
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宣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的讲话和9月29日致中国女排夺得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的贺电。习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贺电在教工党员中间产生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学习心得和感悟,表示将认真学习女排精神,以昂扬向上的姿态、永攀高峰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赵智岗强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各教研室、各班级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师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赵智岗指出,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女排精神是中华体育精神的典型体现,女排精神值得全体体育人深入学习。我系应该充分学习女排队员爱党爱国、无私奉献、团结协作、敢打敢拼的精神,要听党指挥、遵纪守法、求实创新,全体师生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科学备课、备练,刻苦学习、训练,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会议最后,赵智岗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保持守初心的定力、提升担使命的能力、增强找差距的自觉、找到抓落实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