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4:45:08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推进我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讨论活动落实到位,学校体育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讨论活动。活动由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持,学校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参会。


 

活动伊始,赵智岗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北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河北体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讨论活动方案》《学校体育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学校体育系领导班子围绕“忆初心、明责任、践使命、勇担当”展开讨论,就各自工作中所存在问题、制定措施、解决问题等情况,向全体教职工做了汇报。


 

活动第三环节,全体教职工就自身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挑战、师生需求和工作规划等情况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对照学校文件,努力培养锻造履职尽责、踏实勤奋、乐于奉献、争创一流的作风。


 

赵智岗强调,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本”的理念,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有利于工作角度出发,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把问题找实找准;要结合实际整改,把先学先改与做好人民教师工作结合起来,把守初心、担使命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不断提升学校体育系服务师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