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举行发展学生党员公开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08:58:02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学校体育系组织发展学生党员公开答辩党务工作负责人赵智岗主持答辩会,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参会。
 
本着答辩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答辩采取抽签答题方式进行。首先,答辩人进行自我陈述,就个人基本情况、个人思想动态、如何在行动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等主题发表个人阐述;然后在答辩题库中抽题进行作答;最后,答辩小组向答辩同学展开提问,表扬答辩同学优点的同时,也对答辩同学的不足提出改进意见。
 
会议最后,赵智岗对答辩会进行了总结,首先肯定了每位答辩对象的学习情况与实践结果,同时指出了不足之处并给出合理建议,他希望大家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此次答辩会严格把关党员质量,旨在进一步了解发展对象的思想动态、学习情况、工作态度、生活作风,帮助学生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入党后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