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校体育系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14:22:24 浏览次数:
4月15日,学校体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马振水同志主持,督导组葛长钰老师讲课。
 
马振水书记首先强调,党员教师要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教师要尊重教学规律,做到因材施教,有积极的理念和严谨的态度,培养诲人不倦、淡泊明志的奉献精神。
 
葛长钰老师指出,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必须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立德树人。他强调高校教师学术为业是基本特质,师德师风建设是基本问题。各位教师要注重学术为业和立德树人的有机统一,从自我做起为学校体育系的发展添砖加瓦,这也要求各位老师能够以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高尚的思想道德培育学生。
集体学习后,支部成员纷纷围绕师德师风、师德规范、党员教师示范作用、践行“四有教师”标准开展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