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以检自省促成长,以查促教提质量 | 学校体育系开展新学期教学工作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4-02-27 16:17:44 浏览次数:

“千里源自跬步,行稳方能致远”,教学质量是教育的生命线,教学常规是提高教学质量的基础。为加强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规范教育教学行为,促使教学常规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推动教学质量提升。

2月26日上午,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副主任姜红润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深入教学一线,对系里各年级开学第一天的课堂教学、教学环境、教学秩序、教学管理、备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教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设备运行良好,学生秩序井然,各教学环节保障到位,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正有序推进。任课教师提前到岗,教学准备充分,教学方法得当,学生到课率及课堂纪律情况好,学习状态良好,课堂氛围活跃。

 

赵智岗表示,教学是学院的最重要工作,教学常规是教学质量的立足之本,此次教学工作大检查也是日常工作的缩影。通过检查,发扬优点,改进不足,更好的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