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正风肃纪,诚信为本 | 学校体育系2023级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17:26:08 浏览次数:

临近考试,为培养诚实守信品质,严肃考试纪律,遵守考试规则,树立正确价值观。1221日至22日,学校体育系2023级召开考风考纪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2023级本科辅导员吕莹、专升本辅导员宫天硕主持,2023级全体同学参加。 

 

宫天硕说要端正对考试的态度,不要只把考试看做是总结学期结束的一个形式,要真正当成是学期学习成果的一场检验,真正借助这个考试机会,对学期的学习做一次整体的回顾和整理,巩固理论知识。

 

吕莹指出诚信是一种美德,是一种人格的表现,分数诚可贵,人格价更高,诚信应对考试,是对诚信的践行,更是对高尚人格的坚守。诚信不仅在校园学习生活中发挥作用,更在社会交往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在学习生活中树立诚信为本、努力学习的意识,深刻认识到诚实、守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意义,培养立足社会的珍贵品质。

 

此次班会以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突破口,大力倡导诚信为立身之本的理念,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诚信道德的青年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