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砥砺研思促成长 笃行致远共进步 | 学校体育系2021级召开期末年级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30 17:18:38 浏览次数:

期末将至,为了引导学生诚信应考,培养学生积极进取、拒绝躺平的精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1221日下午,学校体育系2021级在体操馆召开期末年级总结大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黄少惠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黄少惠强调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呼吁全体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做人;针对大三上学期,黄少惠做出总结,表彰了荣获优秀证书的所有同学,希望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不断提升自己,摒弃躺平思想,坚定理想目标,积极面对挑战。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最后,黄少惠叮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积累知识,认真生活,落落大方走在阳光里,成为最好的自己。 

  

奋斗,是青春最好的模样,是时代最美的景象。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珍惜韶华时光,不断锤炼自己,才能不负青春,成为真正的英才,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勇往直前,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议结束,黄少惠及2021级全体学生在守正广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