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体能训练文化月专家大讲堂——专项体能特征与爆发力训练策略授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30 17:02:17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系师生的训练水平,提升运动员的专项体能和爆发力。12月20日下午两点,学校体育系特邀鲍春雨教授,在学院正定校区图书馆八楼报告厅为学生们进行授课。

 

鲍春雨教授是我国知名的体能训练专家,拥有丰富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在本次讲座中,鲍春雨教授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专项体能特征和爆发力训练的重要性,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宝贵的训练策略。

 

讲座伊始,鲍春雨教授强调了专项体能特征在运动员表现中的关键作用。他指出,运动员的体能特征直接影响到比赛中的表现,因此,对专项体能特征的了解和训练至关重要。

讲座过程中,鲍春雨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他们在训练中遇到的问题并且鼓励大家勇于尝试新的训练方法,不断提升自己的专项体能和爆发力。

 

会议最后,鲍春雨教授的精彩讲解和丰富经验分享,为在场的师生们提供了全新的训练思路和实践方法,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希望学校体育系将继续举办更多主题丰富、实用性强的讲座,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助力我校体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