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学校体育系赴海南陵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3-12-30 16:44:11 浏览次数:

为落实落细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通知要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精准对接体育运动队伍和企业用人需求,促进高质量就业,12月14日至16日,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带队赴海南陵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赵智岗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冲浪队四川队的场地设施,观看毕业生体能带队训练情况,与毕业生和运动员亲切交流。随后,赵智岗和海南队、四川队国家冲浪队教练等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国家冲浪队海南队教练林桥汶对我系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海南队的队员组成情况、全运会和全国锦标赛获奖情况,对我系输送的体能训练专业人才的专业能力和责任心表示肯定,期待能够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北京冠蒂本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齐光涛介绍了公司为各个省队和国家队派送体能教练员的情况,我系输送的体能训练专业人才表示感谢,对我系毕业生踏实肯干、专业责任的品质表示肯定,表明了对体能训练技能人才的大量需求,迫切希望我系能够持续输送优秀毕业生。国家冲浪队四川队体能教练王千禧,作为我系毕业生说到,感谢领导、老师的培养教育,能够在当前从事的工作中发挥自身的所学所长,未来将持续学习,为母校争光。

 

赵智岗介绍了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目的、学校历史沿革、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就业现状,询问体能训练对国家冲浪队运动员的帮助情况和毕业生在队伍中的表现情况。赵智岗表示,冲浪运动具有特殊的运动项目特点,学校体育系毕业生能够参与到运动员体能训练工作中,证明学校体育系培养的体育人才能够符合社会发展需求,未来学校体育系将不断推进体能专业和体能专选优化调整,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深化产教研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实地走访交流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奠定了基础,学校体育系将继续开拓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充分挖掘高质量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拓展就业资源,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深做实,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