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2020-2021-1学期学校体育系全体教师会
发布时间:2020-08-07 17:07:14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9点,我系在高尔夫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系主任汪丽华、副书记孙卫星、副主任姜红润结合上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姜红润主持。
姜红润首先对上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并对下学期学院针对疫情常态化后教育教学工作做出周密的布置。孙卫星从党支部、团委和学生工作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上学期的工作,并对疫情期间始终坚守岗位保证线上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各位老师和辅导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汪丽华从体育系十四五发展规划、课程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研竟训等十一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总结和布置强调新学期大家要努力克服跨校区教学等困难,提高认识,把握好教学;提高站位,做有情怀的优秀教师,一如既往做好科研等工作。
最后赵智岗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向大家通报了我系半年多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荣获“河北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三等奖”、“河北省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集体”、河北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等10余项奖励。赵智岗同时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松懈、不麻痹、不侥幸继续以高度自律性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工作,全体教师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在防疫和新学期工作中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共同为新学期系里和学院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