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学校体育系积极启动“河北体育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11:27:52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关于启动“河北体育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通知》要求,结合此项工作方案的讨论稿内容,我系于2020年7月20日下午召开动员会,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姜红润主持。
 

姜红润首先以PPT形式就《河北体育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进行了宣讲,从活动主题、活动目标、工作进程安排、讨论议题、预期结果以及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着重就聚焦的10项议题,40个专题讨论内容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指出,学院党委在全院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落实我院第三次党代会和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都要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过程, 全面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发挥自己的能量。

系主任汪丽华强调,一定要按照活动的主题,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推进“四个回归”,提高教学治理能力,教学治理体系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按照活动工作进程认真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