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学校体育系组织“讲课程”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10:10:00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日下午,为积极落实学院提出的提高我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要求,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学校体育系在系会议室成功举办“讲专业”“讲课程”活动。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副主任姜红润、田径、体操、体能、理论各教研室主任和四位参加讲课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主任汪丽华强调此次活动对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抓住此次难得的机会、修炼内功、提升自我为提高我院“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做贡献。
讲课开始,按照体育概论课程杜丞博、体能训练课程汤娜、田径课程张建业、体操课程季彦霞的顺序进行,四位讲课老师按照课程名称-学时-学分、教学团队、教学经历、课程目标、课程建设及应用、课程特色与创新、课程建设计划这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经过一个小时的精彩汇报,汪丽华对大家的精心准备表示肯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相信通过诸位老师不断的提高改进,后面更高层次的讲课将迎来大放异彩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