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学校体育系开展顶岗实习支教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9 12:54:4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省体育局脱贫攻坚教育保障工作,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多地关心关爱学生,11月27日至28日,学校体育系主任汪丽华一行四人赴张家口沽源职教中心和阳原一中开展了顶岗实习支教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通过看课、听课、访谈实习学生等多种方式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解决学生实习遇到的困难,并与实习学校校长、指导教师进行座谈,深入了解顶岗实习支教开展情况。
座谈中,各实习学校对学校概况和顶岗实习支教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我系顶岗支教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实习生专业知识扎实,勤于学习,积极主动参与实习学校教学、竞训和学生管理工作,得到了实习单位的高度认可。其中,沽源职教中心顶岗支教实习生阴鹏宇入水施救女学生的事迹被列为实习单位榜样典型;阳原一中在校史中首次迎来体育顶岗支教实习生,因实习生综合素质较高被委以重任,直接参与到招生考试当中,开辟了该校顶岗实习生工作的先河。
随后,汪丽华从工作、生活等方面为实习学生提供了指导,希望他们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更好的为地方服务,圆满完成此次顶岗实习支教工作,为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的教育保障。
顶岗实习支教检查工作结束后,汪丽华一行赶赴阳原县井儿沟乡常家庄村看望了学院扶贫干部,送去了诚挚的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