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体育理论教研室组织开展“自主合作探究”教学探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9 20:03:54 浏览次数:
11月18日,体育理论教研室组织开展“自主合作探究”教学探索研讨会,督导组葛长钰、刘素兰出席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保丽主持。
会议伊始,赵保丽从“自主合作探究”中的教师和学生双主体作用作为切入点,结合三年来的教学实践经验,深入探讨学生自主合作学习和教师主导教学的可行性。
会议第二阶段,在场学生纷纷从此模式的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效果等几个方面,结合自身上课感受谈了谈感想,表示此种教学模式新颖、吸引力强且教学效果明显。
最后,葛长钰和刘素兰对“自主合作探究”教学模式表示充分肯定,赞扬了体育理论教研室结合我院实际开展别具一格的教学改革,既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又保证了教学效果,使学生达到了从“要我学”,到“我要学”,再到“我会学”的教学目标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