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学校体育系成功举办2019年首届体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12 10:19:26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由院教务处主办、学校体育系承办的2019年首届体能大赛在综合体能馆、田径场举行,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辉、教务处副处长刘彦、赵智龙、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副主任姜红润及体能教研室主任汤娜参加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致开幕词,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辉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幕,本次大赛共分为男女两个组别,每个组别设有个人单项王、个人全能赛、团体赛三个奖项,学校体育系、运动人体科学系、运动训练系、社会体育系、冰雪运动系的137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体能大赛的举办是为了影响体能专业的开设,通过比赛推动全民科学健身,综合提升国民体能,为培养一专多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搭建平台。
赛场上角逐激烈,同学们热情饱满,充分体现了体能运动带来的乐趣,促进健康、增进友谊,此次赛事的开展也对体能项目在我院的推广宣传起到了重要作用。赛后教务处马国义处长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发证书及奖品,2019首届体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