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学校体育系与石家庄市新华区教育局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发布时间:2019-10-17 20:51:4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上午,石家庄市新华区教育局副局长周静一行三人到访学校体育系,并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洽谈,学校体育系党总支书记赵智岗、主任汪丽华、副书记孙卫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赵智岗对周静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华区教育局作为学校体育系的教育实践基地,多年来在人才培养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周静首先对本学年派送到新华区教育局的20名实习生的实习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对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周静介绍新华区教育局和新华区各中小学都非常重视体育工作的开展,在各项体育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学校体育系能有更多的实习生和毕业生进驻到新华区,为新华区的体育工作开拓新局面。最后,周静介绍了新华区将于10月底进行秋季田径运动会,希望学校体育系在裁判工作中给予支持和帮助。
汪丽华首先感谢新华区教育局对学校体育系人才培养的认可,同时就双方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合作思路,希望同新华区教育局共同推进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