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副院长王志辉到学校体育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8 19:45:39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副院长王志辉,教务处处长马国义、副处长赵智龙到学校体育系进行调研,学校体育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在调研会上,学校体育系主任汪丽华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基本情况作了汇报。师范类专业认证是一个严谨而系统系的工程,学校体育系于2019年3月完成了师范类专业认证一级网上数据填报工作,同时结合师范认证工作,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积极开展教研活动,打造金课、淘汰水课等系列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王志辉在对学校体育系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强调,师范类认证工作是学院发展的一项关键性工作,要引起高度重视,在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中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大胆创新、整合资源,要以师范认证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系部工作,积极开展教研活动,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引领青年教师投入到教学当中,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开阔教师思路,打破陈旧观念,统一思想、精心准备,全力以赴,备战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